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Charlie。


Photo provided by Charlie.

「你的blog近來多了讀者與寵物的照片, 我也來湊個熱鬧. 但我與仔仔的照片是溫馨, 性感還是整蠱?

看了就知道....」

+++++

她好性感喔,但我猜,大家看到頸也側吧?

原先charlie寄了四五張她與狗狗的照片,但有些呢,是她將整個狗頭都塞到自己嘴裡,極盡暴力及血腥於一身(?),我怕她會被SPCA舉捕,所以沒敢刊出來。

又,我是那種不會容許貓狗上床的主人。這與潔癖有關吧?但平時呢,我好污糟兼求其喎,即是食物過了期,也會嘗試吃下去的...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