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Jim。


Photo provided by Jim.

「11月9日攝于深圳市民中心。」

+++++

究竟這位施主,從事什麼行業呢?在內地,買一條dior homme,要半個月薪金吧?又,我一直認為,男性剪這種髮型,很性感。記得有次與agnes吃飯(第一次見面),她忽然談到season的光頭,她說,光頭的男人,讓她感到興奮,原因是:她想到一個畫面,是那個男人在下面幫她口交(!),她覺得很有視覺的震撼(!!)。

我當時不知該有什麼反應。第一次見面咋喎!當然我不是古老石山,口交也是平常事。不過當時呢,我放棄了即時搭訕的做法,只是含蓄地笑了笑。

(現在想到這件事,不忘說多兩句,假如agnes在看的話,我想說呢,在鏡前看人幫已口交,也是樂事。………咩事呢?咸網嗎現在?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