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與Winnie做朋友。

昨天去了「迪士尼」!我其實好喜歡在入園前途經的那塊長長的草墻,綠油油的,我總是忍不住,要去觸碰她。昨天下雨,草墻都被雨水沾濕了,要是照往時,我還會整個身體壓上去,(直立地)打幾個圈,完全貼近大自然那種。

我,就是這個樣子,常常做出讓人莫明其妙的事情。

Tee:Tsumori Chisato
Jeans:Marc by Marc Jacobs
Sneakers:ASH
Bag:Comme des Garcon – Tricot

@你也許會疑問,喂怎麼T.C.都有那麼正常的Tee呢?………但我又想反問你,你認為這種顏色正常嗎?想扮Winnie the Pooh嗎?(其實我自己也不為意的,只是同行那位賤口的仁兄,忽然跟我說,喂你好似the pooh呀!我才意會過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