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Nude+黑。

初初出來社會工作時,為了証明自己大個女(?),於是也有一、兩年穿「Max&Co.」的日子。現在想來,穿這牌的女人,最好是三十打後吧。我已有很多年,沒進過「Max&Co.」這些店,故此認知依然停留在十多年前,全是花花裙時代的「Max&Co.」的年代。
(題外話:記得那時候,一件「Max Mara」的大衣約四千,我那時的薪金,好像才一萬,但也拿一半去買那件大衣,記住,是「Max Mara」,勁好多的!)

今天閒逛,看到2010 A/W的新貨。看來部份很簡約,現在他們設計的時裝,喜用兩或三種布料拼湊成一件衣,SILK搭棉、LACE襯拉架,總的而言算不錯。是否這種概念已沿用了多季?但看他們2010 SS的存貨,又不像,依然是花花裙(我的天!),連那些tee,也是連連閃片的,相當嚇人。


喜歡這條。那條也不錯。nude + 黑,穿雙高跟鞋,下班後就可以去玩了。然後我在鏡裡,忽然想到那條CdG ………是的,我已大個女(??),要買些具有女人味的衣服了吧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