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愛托頭。


Photo provided by Josh

「應承了季節(season)要寄我們聚會的相片上來,遲遲沒有。
現在來了,可以守諾也是一種幸福。
:-)

他身穿暗黑小飞侠t-shirt, Uniqlo手冢治虫系列.,
我著Jefferson短袖襯衫。
聚會就是和你短短談過電話那次,
那時剛回國。
隔好久才再見season,很開心。」

+++++

那個托腮的舉止,曾是我的指定動作。無論上網、吃飯、看書之類,都會托著頭。讓人看上去,就是一派慵懶的模樣。後來月夜神朋友每次見我托著頭吃飯,就會敲打我的手臂(虐待我嗎?!!!),他說,這個動作很沒禮貌哦。

現在已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