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橘金色。


necklace:Wear & Tear
one pix:Foundation Addict
hells:Initial

+++++

假如你公司的行政人員,穿成這樣子上班,你會有微言嗎?會叫上司炒了她嗎?!
這條裙子看到時,已被那鮮橘色迷住。而且橘襯金,很有種先聲奪人的感覺。日本牌子Foundation Addict,這幾年都有點不敢恭維,價錢貴,有時設計過了火位,動靜都有點不宜。這裙子在今年初春時買的,買後其實有點後悔......。這種色調,如此引人注目,有點違反我一貫的穿衣口味。

高跟鞋穿了年多,還很喜歡。重點是,一點沒讓我受皮肉之苦。本地設計也有本地設計的好。

頸鍊也是本地設計,張力小姐的力作。大家不妨去看那個網頁,有好多款式的,而且價錢相宜。張小姐,之前是DayDream的設計師來的。(題外話:09AW的DayDream,那條梅花間竹的裙子,好得人驚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