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穿得自然。


Photo provided by 愛司

「白色貝多芬T-shirt著了好幾年,十分喜愛,近看印花是由一堆音符併出來的,又大大件,幾十蚊買於旺角,因為我生得大塊頭,要露多點頸呀心口呀肩呀去分散視線,所以條領比我一買翻黎就剪大了,扔落洗衣機仲愈洗愈大,薄裙在大熱天時著最好,超爽大步走,幾十蚊買於台灣士林夜市,白色brikenstock,最0岩夏天著,朋友唔0岩腳形穿不舒服,送我,免費,喜歡這種平凡不起眼的衣裳。」

+++++

掙扎了一會,該不該把這張照片放在這裡。我其實有點揀擇,喜歡挑那些有型的人與衣來刊。不過,後來我想到,有時候,能融入生活,能自然地過活,也是有型的一種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