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白雪公主。


Photo provided by KK

「裙子 :: deepor shallow
bracelet :: sport b
鞋子 :: 在尖沙咀的小店買的

我這裙子, 不是低胸, 也不是露背, 當然是因為我沒身材, 穿不起那些款式啦。但我好喜歡這裙子,是在閒逛時, 無意發現的 ; 很簡單,只在胸和腰中間位置有一點點摺位, 但令我覺得舒服。
如果可以, 我是願意簽結婚證書時穿上的。(好像想得太遠;p)
bracelet, 不是因為sport b 而買, 只係因為我好喜愛那顏色呀。若不是peach的話, 我死也不會用這麼不值得的價錢去買隻膠制的bracelet。
鞋子呢, 真的找了好久, 遇著款式不錯的,但皮硬到不得了, 皮軟的, 又真的不喜歡 ; 幸運地, 還是找到了這對鞋, 雖然沒牌子, 但皮好軟 , 好舒服呀。」

+++++

結婚時穿上?!看到這句,我無野講!!
(這張照片在謝師宴時拍的喎!那麼快想到結婚?!?!是不是所有女孩子,都對婚姻有憧憬呢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