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夏日檸檬黃。


Photo provided by Bianca

「White Cardigan - Mango
Yellow Dress - Juicy Couture
3號風球的一天跟my beloved parents到SOHO吃all-day breakfast
是間我好愛的小店 (有機会我地一齊去呀!)
(扮)睇緊magazine既依張相係爸爸揸機既~...」

+++++

除了這張(正常)照片,她還寄了一張泳衣照給我。哇,是三點式來的,她的身材好均勻,那條腰好纖瘦。但她害羞,說只想與我分享,所以不便刊出來啦。

話時話,夏日炎炎,誰能寄些泳照給我放在這裡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