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跟Dr Lecter 練過!!!!‏ (標題出自season)


Photo provided by Season。

「這個是雜誌beauty版級數的照片吧!!!這是利用手機拍的, 沒經過touch up (咦在影射dr lecter有touch up嗎?),只是利用cafe的燈光而已。唉, 不外乎要說:"我天生麗質"這句話而已. (咦?!!!)」

+++++

原諒我近來有點忙,沒暇整理這裡,但今天收到season的照片,馬上打破困局,我多忙多想死,都要更新這裡。

實不相瞞,台柱的兩大型男,吃人博士與season,向來都是平分春色的。假如你問我,覺得哪個型一點………我是不會答你的。我不想被支解,也不想被人在大馬落降。唉。